央广网

湖南衡阳启动“最美公交驾驶员”、“最美的哥的姐”评选

2017-09-15 10: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衡阳9月15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陈向荣)湖南衡阳市首届“最美公交驾驶员”、“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14号启动。活动旨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更好地展示城市公共交通窗口文明形象,激发公共交通领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和活力。

  为期七个月的评选活动由衡阳市交通运输局、衡阳市广播电视台主办,衡阳人民广播电台、衡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衡阳市公交集团、衡阳市出租车协会承办,FM101.8衡阳交通经济广播具体执行。

  参评范围为衡阳市城区所有公交车、巡游出租车。

  活动将启用“衡阳城市客运服务质量综合评估系统”,乘客可通过扫描车上的二维码,对车辆的服务进行现场评价,取得分最高的前五十名公交车和出租车进入“50强”。再通过对前“50强”车辆登记的驾驶员进行综合考核打分,最终评出市城区公交系统“最美公交驾驶员”10名和出租车领域“最美的哥的姐”10名。2018年4月,活动方将对这20名获奖者进行颁奖,每人奖励现金5000元,共10万元。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公交;驾驶员;评选

湖南衡阳启动“最美公交驾驶员”、“最美的哥的姐”评选

湖南衡阳市首届“最美公交驾驶员”、“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14号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