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本月24日起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2017-09-15 09: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15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民宗委今天称,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营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重庆将于9月24日-30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共迎十九大”为主题,将重点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宣传各地党委政府实施精准脱贫的科学举措、少数民族群众脱贫致富先进典型和开展民族工作中好的做法、经验。

  同时,各地将充分利用电视台、报纸等传统媒体与政务微博、微信、微视频等新媒体相结合,大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深入基层以科技赶场、义诊义捡、民族文化展演和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展示等多种形式,弘扬优秀的民族文化,推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增进民族团结。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民族;团结;宣传周

重庆本月24日起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重庆市民宗委今天称,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营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重庆将于9月24日-30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