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双版纳破获利用网络平台销售走私摩托车案

2017-09-14 2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双版纳9月14日消息(记者李腾飞)记者今天从昆明海关缉私局所属西双版纳海关缉私分局获悉:2016年9月,该局侦查员在网上缉私查找线索时,敏锐地发现有人长期利用网络平台销售涉嫌走私进口的摩托车,涉案摩托车数量和金额均较大。

  西双版纳海关缉私分局立即安排专门人员跟进经营。至2017年6月,该团伙人员及销售网络已全部摸清,这是一个以中国四川籍男子夏某某为首的,利用某电商网络平台销售,物流渠道国内运输的走私摩托车团伙,涉案人员8名,涉案金额1750万元,涉案摩托车400余辆,销售遍布国内33个省份。

  6月23日,该案进行开案收网。当日上午8时许,专案组在景洪市小曼么村一仓库内,现场抓获正在进行摩托车交接的犯罪嫌疑人5名,查获涉嫌走私的摩托车9辆,另一组侦查员在景洪市勐龙镇曼孩村起获涉嫌走私的摩托车5辆,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同时,赴深圳抓捕组成功抓获该案主犯夏某某和负责网络销售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该案8名犯罪嫌疑人对实施走私、运输摩托车的相关情况供认不讳。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云南

西双版纳破获利用网络平台销售走私摩托车案

记者今天从昆明海关缉私局所属西双版纳海关缉私分局获悉:2016年9月,该局侦查员在网上缉私查找线索时,敏锐地发现有人长期利用网络平台销售涉嫌走私进口的摩托车,涉案摩托车数量和金额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