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眉山举行优势产业推介会 签约重点项目296亿

2017-09-14 17: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4日消息(记者刘涛)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召开之际,9月14日,“聚焦开放眉山·合作共赢未来”——2017年眉山市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眉山市向与会企业和嘉宾推介自身的投资环境和优势产业,并现场签约296亿元。

  美国霍尼韦尔、德国沃可集团、美国雅保、陶氏化学、中国海洋航空集团、信利半导体、华为、广东阿格蕾雅、珠海格力等120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等中外知名企业代表,以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欧商业协会等商(协)会代表等,共计200多人应邀参会。

  会前,市委书记慕新海、市长罗佳明分别会见了美国雅保、以色列朱迪亚赫尔斯农业科技集团、德国沃可集团、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深圳盛屯集团、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荣事达等12家知名企业高层,就眉山区位优势、投资优势和产业优势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拟在眉山投资项目。

  眉山市通过招商引资宣传片、优势产业推介PPT,集中展示了眉山的比较优势和投资魅力。眉山市现场共签约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额296亿元。其中,世界500强项目2个,合同金额180亿元;10亿元及以上项目7个,合同金额287亿元。主要有由世界500强上海绿地集团投资180亿元,落户洪雅县的大峨眉国际文化旅游康养度假区项目;由北京首创、佛山顺铂兴基投资40亿元,落户仁寿县的铂智汇国际创新引擎项目;江苏丽璟投资12亿元,落户东坡区的药品生产基地项目;西安前沿动力投资10亿元,落户金象园区的无人机零部件及整装项目。此外,眉山市还引进了以色列朱迪亚赫尔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晶瑞、重庆力兴投资、西安华陆集团、浙江昱辉等一批知名企业的项目落户。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四川

四川眉山举行优势产业推介会 签约重点项目296亿

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召开之际,9月14日,“聚焦开放眉山·合作共赢未来”——2017年眉山市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