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清高速全线首片箱梁顺利架设

2017-09-14 16: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14消息(记者 郭翔宇)今天,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汕湛高速惠州至清远项目全线的首片预制箱梁顺利架设完成。

  此次箱梁架设的施工现场位于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峡镇境内,架设的是TJ14标探塘大桥一片25米的预应力简支小箱梁,这也是惠清高速全线首片预制箱梁。惠清项目全线共有预制梁14655片,目前已预制完成17片。随着探塘大桥首片预制箱梁稳稳落定,也标志着惠清项目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正式拉开。

  汕湛高速公路惠州至清远段项目是广东省 “十纵五横两环”公路规划网中“二横”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体线路呈东西走向,自东向西依次途经市惠州市龙门县、广州市从化区、清远市佛冈县、清城区、清新区,全长125.277公里,其中桥梁共103座,桥梁总长39.68公里。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建设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

  汕湛高速惠清项目对完善广东省高速公路网布局,加快北部山区开发,促进广东省东、西部经济文化交流,缩小东西差距,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带动沿线旅游经济具有深远的意义。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广东

惠清高速全线首片箱梁顺利架设

今天,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汕湛高速惠州至清远项目全线的首片预制箱梁顺利架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