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白龙湖搏鱼大赛将于9月23日开赛

2017-09-14 14: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4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四川广元市获悉,2017中国·白龙湖搏鱼大赛将于9月23日至24日在青川县白龙湖幸福岛举行。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垂钓白龙湖,品鲜幸福岛”。届时将有100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300多名队员在山清水秀、风光秀丽的白龙湖上大展身手,展示各自垂钓技能。

  此次比赛共设置冠、亚、季军等32个获奖名额,总奖金达24.6万元,其中冠军奖金11万元。

  大赛期间,还将举办“两湖”生态有机鱼首届烹饪培训及厨艺大赛,选手、游客可免费品尝。

  白龙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地处岷山山脉和大邑山脉交汇处,总面积486平方公里,其中水面面积75平方公里,被誉为“西南第一湖”。近年来,青川按照“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强农”的思路,着力把这条环白龙湖示范带建设成为融园区商品性、观光娱乐性、文化性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观光园,青川全域旅游的“乡村漫游示范区”。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四川

2017中国·白龙湖搏鱼大赛将于9月23日开赛

记者从四川广元市获悉,2017中国·白龙湖搏鱼大赛将于9月23日至24日在青川县白龙湖幸福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