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四川广元旅游推介大使全国选拔赛启动

2017-09-14 14: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4日消息(记者刘涛)近日,由于四川广元市旅发委、共青团广元市委、市网信办、广元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7年广元市“女皇温泉杯”旅游推介大使全国选拔赛活动,目前已进入报名海选阶段。

  本届选拔赛9月11正式启动网络报名,9月25—30日、10月10—12日、10月21日分别为初赛、复赛、决赛阶段。

  大赛除设置一、二、三等奖外,还增设最佳形象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推介奖和网络红人奖。选手将通过自我介绍、“我的旅游梦”主题演讲、形体展示、文旅知识即兴问答、才艺表演等比赛环节,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激烈比拼,最终由评委会评定10名推广大使。

  记者从广元市旅发委了解到,本次旅游推介大使选拔参赛资格要求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同时评选环节将更注重对选手文化旅游知识的蕴藏、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的测评。

  大赛除奖项众多奖金丰厚外,进入决赛的选手,可优先竞聘旅游行业就业,获得“广元旅游推介大使”称号的选手还可享受终身免费泡温泉,参与微电影拍摄等活动。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四川

2017四川广元旅游推介大使全国选拔赛启动

近日,由于四川广元市旅发委、共青团广元市委、市网信办、广元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7年广元市“女皇温泉杯”旅游推介大使全国选拔赛活动,目前已进入报名海选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