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边防险救轻生女子

2017-09-14 13: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9月14日消息(记者杨振 通讯员郑国雄 李侃)9月12日下午,一名女子来到海边跳海轻生,被深圳边防支队后海边防派出所官兵成功救起,这惊险一幕被海边的监控录像全程拍摄。

  当天下午18时许,深圳边防支队后海边防派出所官兵在单位值班室观看辖区实时监控时,发现码头辖区的摄像头内拍摄到一名女子正向海里走去。值班官兵通过推拉镜头,发现这名女子表情木讷,一直往深水区走去,疑似轻生。发现情况后,该所立即派出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当边防官兵赶到码头,海水已没到该女子胸口,情况十分危急。在劝说无效后,边防官兵立即跳入海中游向该女子。该女子在海里情绪十分激动,几欲挣脱救援官兵寻死。救援官兵一边劝说一边为其套上救生圈奋力将其拉回岸边。

  成功救上岸后,边防官兵耐心劝导,该女子情绪才逐渐稳定。原来,该名女子姓胡,四川人,因为感情纠葛产生轻生念头。随后,边防官兵和到场的地方公安人员对女子进行开导,并联系其家人将其安全接送回家。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边防;官兵;轻生女子

深圳边防险救轻生女子

9月12日下午,一名女子来到海边跳海轻生,被深圳边防支队后海边防派出所官兵成功救起,这惊险一幕被海边的监控录像全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