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广州家庭教育大课堂第二讲如期开讲

2017-09-13 16: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13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穗妇宣)由广州市妇联主办、广州新东方培训学校承办的2017年家庭教育大课堂第二期12日如期开讲。家庭教育是人生最为重要的教育之一,其与学校教育都是成长中的孩子所不可或缺。据介绍,“读懂孩子,助力孩子快乐成长”家庭教育讲座是今年广州市家庭教育大课堂的第二讲,主讲嘉宾是曹萍老师,曹老师对父母教练技术、亲子关系、情绪管理有深入研究,善于教授家长激发孩子的价值观和主动性,对广大家长如何更好地教育孩子、如何与孩子相处具有启发和帮助。接下来,广州市妇联还会继续与新东方进行密切合作,继续在广州举办系列高质量的家庭教育讲座,不断提升广州市民的家庭教育素养、提升广大家长的教子育儿水平,为广州全面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添砖加瓦。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广东

2017年度广州家庭教育大课堂第二讲如期开讲

由广州市妇联主办、广州新东方培训学校承办的2017年家庭教育大课堂第二期12日如期开讲。家庭教育是人生最为重要的教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