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遵义)国际物流博览会暨全球采购大会”将在遵义召开

2017-09-13 10: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遵义9月13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高薇)“2017中国(遵义)国际物流博览会暨全球采购大会”将于9月27号在遵义市播州区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召开,届时将有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参会。

  此次大会将在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现场举办,该项目是国家规划的长江中上游综合开发和黔中经济区建设的重要区域,是西南地区承接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的重要交通枢纽。根据规划,该项目将建立健全的、全方位的冷链体系,助力黔货新鲜出山;通过专业冷链物流设备和服务,让黔北农特产“新鲜”行销全国;通过专业温控保障和标准化包装,提升黔货品质形象;通过多式联运和现代化物流方案,助力黔货快速、高效“走出去”。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国际;物流;博览会

“2017中国(遵义)国际物流博览会暨全球采购大会”将在遵义召开

“2017中国(遵义)国际物流博览会暨全球采购大会”将于9月27号在遵义市播州区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召开,届时将有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