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率达84.85%

2017-09-12 17: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9月12日消息(记者刘源源)边朝鲜族自治近年来加大施建,全州集中理率84.85%,大部分水都能得到及时处理。  

  延吉市厂记者看到,一座座水曝不停地生活行化降解。工作人后,要经过杂质排除、曝气讲解、消毒菌等多道格工序,直到水质达家要求准,才能排出。延吉市厂处理后排放到布尔哈通河的出水指标为国家二级污水排放准。目前行情良好,城市理率98%。延吉市水总经理周善英:“在延吉市一天排放的水量在15左右,全市一天排放的水量基本上全能理,达到延吉市水染治理要求,我们启动了提改造工程,预计2020年前完成,大1.5亿元左右,出水水1A的排放准。” 

  9座,2016年,全州社会总供水量1亿3028万立方米,年水能力8852万立方米。集中理率84.85%。延州住建局城市建设处处长陆军说:“目前,绝大部分都能正常理,配套水的收集利用主要是排水管网。全州目前有排水管1200公里。今后我们还要提高最终污水的排放水平,各个县市都已列入计划预计十三五期末,2020年前,各个污准都可以家一A的水平。”#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率达84.85%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近年来加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州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率达84.85%,绝大部分污水都能得到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