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借助酒博会 贵州白酒持续发力

2017-09-11 22: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1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杜琨)贵州是中国酱香型白酒的发源地和主产区,白酒作为贵州的支柱产业之一,对推动贵州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借助“酒博会”,贵州白酒持续发力,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共有来自法国、捷克、摩尔多瓦、美国、大利亚、南非、韩国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904家参展商参展。今年酒博会展览展示总面积更是达到近8万平方米,作为本土参展代表的贵州酒企数量占据了最重要的份额。

  展馆内,只要是贵州酒企的展位总是人气爆棚,有的酒企借此良机发布新品,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来往的采购商们络绎不绝,观展的市民也踊跃参加,场面十分的热闹。

  作为贵州精心打造的“五张名片”之一,白酒产业已经成为贵州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据悉,贵州省白酒产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主营业务收入等指标逐年上升,取得了高于过去、高于省外的佳绩。

  走到了第7个年头的酒博会,已不再是单纯的酒类展会,已经成为了贵州省重要的“对外开放”、“招商引资”、“行业交流”、“产业培育”平台,不仅促进了中外酒业交流合作,更推动了贵州白酒产业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提升了贵州白酒的品牌影响力、文化凝聚力。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白酒;贵州

借助酒博会 贵州白酒持续发力

贵州是中国酱香型白酒的发源地和主产区,白酒作为贵州的支柱产业之一,对推动贵州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借助“酒博会”,贵州白酒持续发力,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