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荆门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2017-09-11 16: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9月11日消息(记者左艾甫)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湖北省荆门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1、2014年5月,京山县雁门口镇瓦庙村财经委员刘立军,明知该村村民刘某不符合农村危房改造申报条件,仍为其申办致使其违规领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2014年5月,沙洋县纪山镇四方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汪爱军,在担任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未认真把关,将不符合低保条件的居民田某纳入城市低保,致使田某违规领取城市低保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2015年1月,荆门市东宝区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张小娟、区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扶苏科副科长陈欣,违反工作纪律,在连片开发扶贫项目验收中审核把关不严,致使仙居乡矿山、珍珠、盐井、福星等4个村虚报产业发展资金项目支出,套取扶贫资金70万元。陈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小娟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湖北

湖北荆门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湖北省荆门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