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人社厅组织慰问技工院校教师活动

2017-09-11 16: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11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岳仁轩)在我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慰问全省技工院校的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

  据悉,目前广东省全省技工院校156所(其中技师学院35所),在校生57.1万人,约占全国的1/5,基本建成全国最大的技工教育体系

  据广东省人社厅介绍,目前,广东省以创建一流学校、一流专业、一流师资为抓手,全力打造一批在全国和社会上具有影响力的高水平技师学院。此外,还围绕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站加强重点和特色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育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推进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同时,将校企合作作为学校发展的方向和基本办学制度,根据广东省产业和企业需求,合理规划定位学校发展方向、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和办学模式等,增强技工教育服务经济和产业发展能力与水平。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广东

广东省人社厅组织慰问技工院校教师活动

在我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慰问全省技工院校的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