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濮院时尚周今天在“毛衫时尚小镇”开幕

2017-09-09 2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濮院9月9日消息(记者陈瑜艳)2017中国·濮院时尚周暨濮院轻纺城开业典礼今天在“毛衫时尚小镇”桐乡市濮院镇拉开帷幕。

  本届时尚周以“御领时尚·争锋未来”为主题,在未来一周内,将举办浅秋品牌、英国 Twins Diverse品牌、Zhang Yuhao品牌、WGSN成衣趋势、伊芙丽品牌等带来精彩时尚大秀,同时还将举行空中濮院·M3 无人展厅发布仪式、时尚濮院推介会、时尚色彩融创论坛、旗袍大赛、时尚服饰展、新商业·进化高峰论坛、“乐缘之夜”时尚晚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濮院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命名的首批中国羊毛衫名镇之一,拥有全国最大的羊毛衫市场和最完善的毛针织产业链。2015年,濮院以“桐乡毛衫时尚小镇”成功入选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2016年又成为首批中国特色小镇。

  桐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申峰介绍,1976年,濮院诞生了第一件羊毛衫。1988年,羊毛衫市场开始形成。濮绸传人经过四十年来的拼搏、奋斗,传奇般地从最初的一个马路市场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羊毛衫集散中心。如今,伴随着毛衫产业的时尚化步伐,濮院正在加快以创新驱动带动毛衫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今年上半年,濮院镇实现固定资产投资40.8亿元,同比增长35%;完成工业总产值130.5亿元,同比增长8%;实缴税金5.8亿元,同比增长32%;利用合同外资2亿美元。

  “举办濮院时尚周,不仅是在推销产品和产业,更是在推介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濮院镇党委书记、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主任姚伟平说,作为首批国家级特色小镇,濮院不仅积极为广大设计师和企业、商家搭建贸易洽谈和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不遗余力地推动濮院毛衫整体品牌形象的提升和区域特色经济的发展壮大,并通过赴香港、深圳等地抱团参展、邀请意大利时尚大师讲课、与澳大利亚羊毛领军企业合作等举措,不断植入优质元素,真正让毛衫产业走向时尚化、国际化。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时尚;毛衫

2017中国·濮院时尚周今天在“毛衫时尚小镇”开幕

2017中国·濮院时尚周暨濮院轻纺城开业典礼今天在“毛衫时尚小镇”桐乡市濮院镇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