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边检站积极做好朝觐归国航班入境边防检查工作

2017-09-09 16: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9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金鑫)9月7日,随着CZ8412航班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平稳着陆,新疆今年首批朝觐归来的336名旅客安全抵达。

  针对飞行途中出现的2名发热、呼吸困难,疑似“中东呼吸症”的朝觐旅客,乌鲁木齐边检站配合检验检疫部门,加强候检区巡视,采取安全防护、病患优先、紧急通道等措施,确保朝觐旅客入境安全。

  今年新疆朝觐旅客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将持续到9月11日,乌鲁木齐边检站加开12条验放通道,提升通关效率,并将时刻关注旅客动态。结合朝觐旅客多为老龄人的实际,积极应对朝觐旅客出现的发烧、呼吸困难等紧急情况。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乌鲁木齐;边检站;航班入境;边防检查

乌鲁木齐边检站积极做好朝觐归国航班入境边防检查工作

9月7日,随着CZ8412航班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平稳着陆,新疆今年首批朝觐归来的336名旅客安全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