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星空演讲”在沪开讲 伊能静等明星为爱发声传递公益正能量

2017-09-09 1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9日消息(记者杨静)昨天(8日),腾讯99公益日·与爱倾听——“星空演讲公益专场”在上海举行。星空演讲是由腾讯娱乐、腾讯视频主办的名人演讲主题活动,以“与浩瀚相遇”为主题,诚邀明星名人、行业领袖等公共人物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故事。

  当晚伊能静、俞灏明、大鹏等众多明星共同参与了本次公益演讲,讲述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评判事物的价值标准,以及看待公益的角度,引发观众的思考与共鸣。

  昨晚的演讲现场,导演大鹏讲述了从主持人到演员,又从演员悄然变身十亿导演的过程中的低谷失落,以及严重恐高却不得不吊着威亚飞来飞去的过程,用他自己的故事讲述 “怎样战胜恐惧”,向大家传递内心的力量;伊能静热心公益十余年,她领养十名因灾失去父母的孤儿,签署了全身器官的器官捐赠协议,这次星空演讲她的主题是“一辈子做少女”。伊能静本人因为怀抱少女姿态而遭受了不少非议,她希望可以鼓励女性打破年龄的标签和偏见,遵从自己的内心,成为真正的自我。现场的六位演讲者各自在“星空演讲”充满魔力的18分钟里,充分表达他们内心真实的态度。

  据介绍,从2016年6月举办第一季以来,星空演讲已经成功制作了三季节目。共邀请黄渤、王凯、柳岩、邹市明、田朴珺、汪峰、徐峥、贾乃亮、赵丽颖等二十多位明星参加演讲。嘉宾们的真情开讲,让现场的观众听完有笑有泪。当然,“星空演讲”的嘉宾不只是影视明星,还将不断尝试和拓展更多的跨界选择,触及商业、文化、新闻媒体等各个领域内的行业精英。在内容方面也涉及情感、家庭生活、创业心得、人生感悟、社会观察等各类素材,涵盖从个人到社会的各个层面。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腾讯;公益日;演讲;上海

“星空演讲”在沪开讲 伊能静等明星为爱发声传递公益正能量

腾讯99公益日·与爱倾听——“星空演讲公益专场”在上海举行。星空演讲是由腾讯娱乐、腾讯视频主办的名人演讲主题活动,以“与浩瀚相遇”为主题,诚邀明星名人、行业领袖等公共人物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