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水管爆裂导致近万人用水告急 消防送水60余吨解燃眉之急

2017-09-07 21: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7日消息(记者陈鹏)9月7日上午8点22分,重庆沙坪坝区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先后接到报警称:龙湖花千树小区、龙湖花漫庭小区,盛德人民小学、重庆警察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4所学校陆续停水,生活用水告急。沙坪坝消防支队立即调派2个消防中队,4个消防车前往现场救援。

  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停水地区的众多市民已拿着水桶、脸盆等取水工具焦急等待着救助。了解现场情况得知,由于附近水管发生爆裂导致停水突然,未储备生活用水,停水近2个小时,导致花千树、花漫庭小区近1500户居民,4所学校5500名师生的生活用水受到严重影响。为了防止出现混乱现象,消防官兵一边对市民进行安抚,一边与工作人员组织市民排队接水。

  经过4个小时的忙碌,沙坪坝消防为市民送水共计60余吨,解决了市民生活用水问题。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水管;用水;消防;燃眉之急

水管爆裂导致近万人用水告急 消防送水60余吨解燃眉之急

9月7日上午8点22分,重庆沙坪坝区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先后接到报警称:龙湖花千树小区、龙湖花漫庭小区,盛德人民小学、重庆警察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4所学校陆续停水,生活用水告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