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暨新技术展”亮相科博会

2017-09-07 17: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绵阳9月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9月7日在四川绵阳科技城开幕。作为科博会主办单位,本届展会上,国家科技部精心组织了279项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展区达800平米的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暨新技术展。

  据悉,该展览组织来自清华大学、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等众多科研院所和高校的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集中亮相,重点展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军民融合获奖项目和最新技术,积极彰显“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主题。与此同时,一批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也将参加本届科博会。

  展品方面,既有KZ-1A运载火箭、KZ-11运载火箭等国家军民融合首批重大示范工程项目,还有地面大范围高分辨微波遥感探测设备——天基SAR雷达等展品,不仅科技含量十足,而且军民融合特色突出。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四川

“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暨新技术展”亮相科博会

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9月7日在四川绵阳科技城开幕。作为科博会主办单位,本届展会上,国家科技部精心组织了279项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展区达800平米的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暨新技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