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顺:持续推进中小作坊式企业安全生产专项督察工作

2017-09-07 14: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9月7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于业坤)大连市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针对辖区内中小作坊式企业主要为机械加工业的行业特点,持续对该类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情况以及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的建立完善与落实情况进行督督察,重点对手持电动设备、水泵、焊机等电气设备的漏电保护配备情况和特种设备的审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察检查。

  在日前结束的督察中,针对中小作坊式企业依旧存在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不足,安全管理强度不够,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的情况,对被检查的多个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目前整改工作正在进行,预计9月16日前,该阶段的专项督察工作将完成整改。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大连

旅顺:持续推进中小作坊式企业安全生产专项督察工作

大连市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针对辖区内中小作坊式企业主要为机械加工业的行业特点,持续对该类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情况以及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的建立完善与落实情况进行督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