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衡阳电力部门助力清洁电能促进售电增量

2017-09-07 12: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衡阳9月7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彭雪芹)为推进企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持续提升能源利用效率,进一步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消费中的比重。近日,国网衡阳供电公司邀请了9家相关高能耗行业代表及各县公司营销部主任、电能替代及节能专责开展了2017年三季度能效小组活动,并由省节能公司及技术专家进行授课。

  此次活动以座谈和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提高客户对电能替代与节能工作的认识,拓宽企业的绿色发展思路。为此,省节能服务公司的相关专家与相关企业代表交流了“什么是电能替代”、“为什么要实施电能替代”以及“怎么实施电能替代”的2个“W”和1个“H”问题,并进行了电能替代技术及案例培训,帮助企业有效运用各种新型节能技术和管理手段,提高经济效益和技术水平。在座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看过了成功的“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相关改造案例后,对本企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低碳、绿色的思路;对与衡阳公司的改造项目合作有了更为诚恳、信任的态度。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将树立“人人都是电力的推销员和服务员”意识,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促请政府出台电能替代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建立更为接地气的市场机制,从模式、能效、方案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撑,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减轻企业环保压力。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电力部门;清洁电力;增量

湖南衡阳电力部门助力清洁电能促进售电增量

为推进企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持续提升能源利用效率,进一步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消费中的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