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一学院花千万购豪车让学生“拆着玩”

2017-09-06 21: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9月6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李伟)9月5日,是武昌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第一天。在该校迎新道路上停放着的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路虎、保时捷、奔驰、宝马等十几辆豪车,吸引了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拍照围观。原来,这是该校特色专业班级“豪车班”设置的迎新点,学校花一千多万购买了豪车,用来给学生实训练手。

  该校“豪车班”刘老师介绍,学校专门购置豪车给学生“拆着玩”,就是让他们通过对这些汽车部件的拆、装,熟悉发动机、电气设备等汽车零部件方面的构造及原理。刘老师还介绍,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对学生动手能力要求非常高。学校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实习实训环境,在校期间就能学到市场最需要的技能,不仅豪掷千万购买近20台实训用车,还投资兴建占地4600平方米的自有高端品牌4S店实训中心。

  该校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称,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豪车班)专业的学生,是以企业订单班的方式培养,由企业和学校双重考核。聘请的专职授课教师均是保时捷、奔驰、宝马等品牌4s店技术总监,学生全程上手实操。名车班首批60多名学生均已被浙江、江苏、湖北等地的高档名车维修企业招录。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武汉;学院;豪车

武汉一学院花千万购豪车让学生“拆着玩”

9月5日,是武昌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第一天。在该校迎新道路上停放着的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路虎、保时捷、奔驰、宝马等十几辆豪车,吸引了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拍照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