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吸毒被抓谎报身份 竟是命案在逃人员

2017-09-06 17: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6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曾群飞 周志华)9月4日凌晨1时许,海南东方市八所港边防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八所镇政法路某出租屋房内查获2名吸毒人员李某、黄某,抓获贩毒嫌疑人王某,缴获冰毒疑似物一小包,净重0.70克。

  民警在办理黄某吸毒案时发现其提供的身份信息与登记在册的身份信息严重不符,手机通讯录也清除一空,面对民警询问时黄某神色紧张。种种迹象引起了民警高度警觉。

  据民警回忆,黄某在出租屋被民警控制过程中有很强的逃跑意愿,甚至从6楼的阳台翻越出去,好在民警及时发现才被制止。这更加加深了民警对黄某真实身份信息的怀疑。

  5日,边防民警对黄某身份信息进行了重新审查,查实黄某是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其真实身份姓名为吴某某。在调查中,民警还发现吴某某因在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被广东警方列为在逃人员。

  目前,吴某某本人已经承认其真实身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海南

男子吸毒被抓谎报身份 竟是命案在逃人员

9月4日凌晨1时许,海南东方市八所港边防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八所镇政法路某出租屋房内查获2名吸毒人员李某、黄某,抓获贩毒嫌疑人王某,缴获冰毒疑似物一小包,净重0.7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