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将在株洲开启 30万客商参展洽谈

2017-09-06 13: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株洲9月6日消息(记者邓文辉)6日上午,记者从2017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湖南服博会准备就绪,将于9月21日在湖南株洲精彩开启,为期4天!届时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000人次的服饰行业专业观众和买家参观采购;分会场(芦淞服饰节)设在芦淞市场群,规划展览面积30万平米,吸引了9家专业市场、超过5000家商家共同参与,以畅购芦淞、节旺市为主,打造类似“天猫双十一”的服饰购物狂欢节,将有30万人次的消费者参与本次盛会。

  2017湖南服博会主题为“相聚融合·共促服饰产业新发展”,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湖南省商务厅、湖南株洲市政府联合主办,设主、分会场两大展区。其中,主会场(精品展区)设在株洲汇美国际展贸中心,规划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主要以商贸对接、招商引资、行业交流为主,旨在打造一个有利于服饰产业链上下游各企业技术和产品的展示、交流与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服饰产业转型升级,届时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000人次的服饰行业专业观众和买家参观采购;分会场(芦淞服饰节)设在芦淞市场群,规划展览面积30万平米,吸引了9家专业市场、超过5000家商家共同参与,以畅购芦淞、节旺市为主,打造类似“天猫双十一”的服饰购物狂欢节,将有30万人次的消费者参与本次盛会。服博会主会场383个国际标准展位招展工作已全部完成,分会场所有配套活动方案已确定;逾5000名专业买家完成预登记报名。湖南举办服饰盛宴,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扩大湘派服饰影响的顺势而为,组委会希望提升株洲服饰产业千亿集群优势,成就中部服饰新地标、湖南服饰新名片。

  这是湖南举办的首个服饰产业专业展会,获得了全国各地优质服饰行业代表高度认可和支持,广东、浙江等多个省市行业商会协会、专业市场将携当地优质服饰企业组团参展。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7月开始,已组建招商团队先后赶赴上海、杭州等地,对当地相关行业商协会和专业市场,发出近万份邀请函。并在全国服饰产业重点地区、专业市场以及高速公路等重要地区和主要渠道投放宣传广告,同步通过新闻发布会、项目推介会及微信、微博等线上线下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推广本次展会,营造氛围。

  与此同时,组委会还成立了专业观众组织部,建立了专业观众数据库,向服装服饰制造商、品牌运营商、时尚买手等专业观众和卖家持续推送展会信息,并对接来自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国外专业买家团。

  “此次节会‘立足湖南,放眼全国’,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探索市场化之路。”株洲市副市长黄芳说,经过精密的筹备工作,展会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运作机制日益臻美完善,必将呈现一场全方位的服饰盛宴。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服饰产业;博览会;株洲

2017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将在株洲开启 30万客商参展洽谈

6日上午,记者从2017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湖南服博会准备就绪,将于9月21日在湖南株洲精彩开启,为期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