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汽修工无证、酒后驾车上高速试车被查

2017-09-05 14: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9月5日消息(记者王伟)近日,青岛一汽车修理工,无证、酒后驾车上高速测试刚刚修理好的汽车时被交警查获。

  9月3日下午3点左右,青岛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例行检查,发现一辆桑塔纳轿车由匝道准备驶入收费站,但是在看到民警后突然停车。执勤民警随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看到从驾驶室下来一名男子,副驾驶室下来一名女子,两人进行了换座。该男子无法提供有效证件,称身份证号也记不清。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调取了该男子的相关信息,发现该男子并未取得驾驶证。

  据该男子交代,他是附近汽修厂的一名修理工,副驾驶的女子是这辆桑塔纳轿车的车主,两人上高速是想对刚修好的车进行试车。看到有交警在查车,男子心中发虚,慌忙跟女车主换座,但仍被执勤民警识破。

  在进一步的询问过程中,执勤民警闻到该男子身上还散发出酒味,随后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检测,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为31mg/100ml,不仅是无证驾驶,竟然还是酒后驾驶!

  交警部门已按照相关规定对涉事男子进行处理。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青岛

青岛:汽修工无证、酒后驾车上高速试车被查

近日,青岛一汽车修理工,无证、酒后驾车上高速测试刚刚修理好的汽车时被交警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