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省天门市35人因工作失职被处分

2017-09-05 02: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9月5日消息(记者左艾甫)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湖北省天门市纪委监察局开展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对多起失职违纪案件进行了处理。

  持续改进干部作风,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该市真抓、实抓,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剑指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严、工作落实不力、窗口行业服务不到位、职能部门行政审批速度不快、经济秩序不优、企业周边法治环境不良、中介服务质量不高和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等“三乱”等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为增强整治效果,该市组建了巡查工作专班,开设“5811110”、“15826912388”群众举报热线,结合“廉洁天门”微信公众号,全天候接收群众举报和诉求信息,对经调查核实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同时,严肃查处省纪委党风政风前哨曝光的问题,主动查找类似问题,做到举一反三,主动剖析,未病先防,并大力开办电视问政、“微问政”、“作风监督360”等活动,持续曝光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方面的突出问题。

  违规办理新农合的,要问责;工程监管不力的,要问责;服务企业效率低的,要问责……今年以来,该市以“零容忍”的态度,共受理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方面举报和诉求电话600多件次,收集问题线索100多个,督促解决各类民生问题200多个,问责65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5人。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湖北;天门;工作失职;处分

湖北省天门市35人因工作失职被处分

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湖北省天门市纪委监察局开展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对多起失职违纪案件进行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