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发布

2017-09-04 13: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4日消息(记者刘天思)9月2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的2017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期间,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召开行业发布会,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服务类、产品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全国供销总社社团管理部副部长林元达,全国供销总社农资局副巡视员、中国农资流通协会秘书长符纯华,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以及参加2017年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的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李殿平、林元达、符纯华、徐筱棣等与会领导为获得“2016年度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服务类、产品类)”称号的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

  中国农资流通协会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5年在全行业持续推出“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服务类、产品类)”。该推选工作鼓励农资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农资品牌均可报名参与,推选程序实行公益性、高标准、严评审,在企业真实数据的基础上,经过前期资料汇总、信息核对、指标体系评价、专家评审、对外公示等多环节的严格把关,设定3年有效期,严肃、公正地公布推选结果,向国内有关媒体、行业网站及国家相关部委进行推荐,同时载入每年发布的《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2016年度,共有9家重点农资企业的9个品牌获得了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荣誉称号。分别是:烟台众德集团有限公司的“众德”品牌、内蒙古农牧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内蒙农资”品牌、浙江农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浙农”品牌、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的“倍丰”品牌、中化重庆涪陵化工有限公司的“腾升”品牌、广东天禾中加化肥有限公司的“彩虹”品牌、山西农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山西农资”品牌,贵州开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开磷”品牌、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的“GD TIANHE”品牌。

  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榜单的公布,充分展示了中国资企业改革发展新形象,对进一步促进农资行业树立品牌意识、扩大品牌影响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农资;知名品牌;发布

2016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发布

9月2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的2017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期间,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召开行业发布会,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服务类、产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