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航9月7日起新增每日乌鲁木齐直飞杭州航班

2017-09-04 13: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4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孙荧雪)南航新疆分公司为满足杭州客运需求,自9月7日起每天新增一班乌鲁木齐直飞杭州航班。

  新增每天一班的乌鲁木齐直飞杭州航班号为CZ8535/6,将由波音B738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超300个。去程CZ8535航班将于每日13:55从乌市起飞,到达杭州为北京时间18:25。回程CZ8536航班将于19:35从杭州起飞,回到乌市为次日00:50。

  此外,南航原有的CZ6431/2阿克苏-乌鲁木齐-杭州往返、CZ6919/20阿克苏-乌鲁木齐-杭州往返、CZ6951/2乌鲁木齐-西宁-杭州往返、CZ3939/40杭州-郑州-乌鲁木齐往返航班仍将继续执行,班期均为每天一班。

  杭州是我国长三角地带重要的经济发展区,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南航适时新增乌鲁木齐至杭州直飞的航班,空中桥梁的搭建将江南小家碧玉的灵秀与西域风情的神秘有机结合,促进了两地经贸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乌鲁木齐;杭州;航班

南航9月7日起新增每日乌鲁木齐直飞杭州航班

南航新疆分公司为满足杭州客运需求,自9月7日起每天新增一班乌鲁木齐直飞杭州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