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多措并举投身社保惠民金融服务

2017-09-01 11: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阳9月1日消息(记者李凡 通讯员张华)近年来,中国银行河南省安阳分行以“担当社会责任”为经营理念,积极落实国家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要求,大力配合本地社保卡宣传、发卡及推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线上线下宣传惠民政策。在营业网点发放惠民政策宣传折页,组织青年员工深入社区义务宣传惠民金融,利用微信客户端举办“惠民政策进万家”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参与人数7万人,在全市有力地推广普及社保知识和惠民政策。

  二是全员参与推进制卡发卡。该行调动辖区32家网点的700多名党员和员工,不畏严寒酷暑风霜雨雪,深入厂矿企业田间地头,完成了全市400多家单位员工和社区居民的信息采集和制卡发卡。

  

  三是开展活动推广惠民金融。先后投入30多万元,与当地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合作开展“刷卡积分”、“刷卡优惠”等惠民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了解并使用社保卡的金融服务功能。截至目前,该行共发卡90万张,占安阳市发卡总额的28.17%,份额居全市银行首位。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银行

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多措并举投身社保惠民金融服务

近年来,中国银行河南省安阳分行以“担当社会责任”为经营理念,积极落实国家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要求,大力配合本地社保卡宣传、发卡及推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