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辽宁·沈阳)东北亚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沈阳开幕

2017-08-30 14: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8月30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辽宁·沈阳)东北亚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3万余平方米,设有400余个标准展位,14个精品特装展位,将有约500家企业参展。届时,长春市的长影世纪城、伪满皇宫博物院、世界雕塑公园,哈尔滨市的太阳岛景区、大连市的金石滩风景旅游度假区等省内外著名旅游景点均来参展。此外,新疆塔城市还将组织参展及演出队伍,为沈阳百姓带来新疆特色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商品。

  从参展的旅游产品类别看,博览会分为自然景观、特色乡村、冰雪温泉、工业体验、时尚休闲、特色美食、民间非遗以及旅游制造业等多个特色板块。为极大地满足百姓个性化旅游的需求,旅游装备制造板块还将展示亚德游艇、上汽房车等高端旅游装备,沈阳机床集团精力传动公司自主研发的拖挂式可伸缩旅游房车也将首次亮相。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东北亚

中国(辽宁·沈阳)东北亚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沈阳开幕

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辽宁·沈阳)东北亚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