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拿利息拿里数:渣打率先推出非现金收益定存

2017-08-29 1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29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江潇)定存玩出新创意,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率先创新推出非现金收益的定存产品活动,客户可以选择以「亚洲万里通」里数作为到期应付的全额利息,让传统的定期存款产品也有了新的回报方式。

  本次活动的创意来自于渣打中国与「亚洲万里通」公司的合作。以20万元人民币为例,客户定存一年可获得50,000「亚洲万里通」里数作为利息,这些里数可用于兑换机票、 酒店及主题乐园门票等。对于有海外出行需求的客户来说,这样的利息回报比传统的现金利息可能更贴近其需求。

  该活动另一创新之处在于:传统定期存款利息只能在到期日支取,“「亚洲万里通」存款”活动对应的里数最快可于定期存款生效后一个月内获取,灵活兑换原本需要用现金购买的机票、酒店或门票等,从而增加了存款的时间价值。当然,由于存款初期即可获得里数作为预付利息,如提前支取,客户须遵守活动相关规则。

  渣打中国个人金融部董事总经理朱亚明表示:“个人金融发展到今天,银行在为客户设计产品、提供服务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利息支付方式,而以更为全面的视角,洞察客户工作、生活需求。‘「亚洲万里通」存款’活动创新,正是渣打中国在金融产品多元化方面做出的一次尝试,以富有针对性的产品,服务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差旅和海外家庭游需求。”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渣打银行;里数;利息

不拿利息拿里数:渣打率先推出非现金收益定存

定存玩出新创意,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率先创新推出非现金收益的定存产品活动,客户可以选择以「亚洲万里通」里数作为到期应付的全额利息,让传统的定期存款产品也有了新的回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