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智慧医保APP诊间线上支付功能正式开通

2017-08-28 13: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8月28日消息(记者郭威)近日,沈阳智慧医保APP诊间线上支付功能正式开通,参保人就诊时通过智慧医保APP即可实现社保卡医保账户和金融账户资金的即时缴费业务。目前,该诊间支付功能可在第四人民医院、辽宁省肿瘤医院、沈阳市第十人民医院(沈阳市胸科医院)、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沈阳军区总医院、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沈阳脑科医院)六家医院就诊时使用。

  “智慧医保APP”在医保业务方面,开通了账户查询、社保卡管理、电话服务、门诊统筹定点查询及设置、单位办事、医保动态六项功能。就医购药方面,开通了预约挂号、智能候诊、门诊缴费、检查报告查询、定点医院和药店查询和网上购药六项功能。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沈阳;智慧医疗;线上支付

沈阳智慧医保APP诊间线上支付功能正式开通

近日,沈阳智慧医保APP诊间线上支付功能正式开通,参保人就诊时通过智慧医保APP即可实现社保卡医保账户和金融账户资金的即时缴费业务。目前,该诊间支付功能可在第四人民医院、辽宁省肿瘤医院、沈阳市第十人民医院(沈阳市胸科医院)、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沈阳军区总医院、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沈阳脑科医院)六家医院就诊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