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警方依法查处一起辱骂执勤交警案件

2017-08-28 13: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8月28日消息(记者徐志强)8月27日,沈阳警方依法查处一起利用网络辱骂执勤交警的治安案件,违法行为人于某(男,21岁)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治安处罚。

  8月26日晚,沈阳市网民于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辱骂执勤交警的视频信息,通过网络被广为传播。接报案后,沈阳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工作查明,网民“A1沈阳XX公司”的真实身份是家住我市于洪区的于某。当晚10时许,办案民警在其住处将其找到并依法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询问,于某交代:当日晚18时许,其途经沈河区中街路178号时,公然辱骂正对其它车辆进行执法的交警,并将辱骂的视频发布到网上。

  沈阳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对公然侮辱他人的违法行为人于某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的治安处罚。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沈阳;查处;辱骂交警

沈阳警方依法查处一起辱骂执勤交警案件

8月27日,沈阳警方依法查处一起利用网络辱骂执勤交警的治安案件,违法行为人于某(男,21岁)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治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