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在广州举办

2017-08-26 22: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26日消息(记者郑澍)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825日至93日在广州举办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展览的主题为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突显香港一国两制的双重优势,回顾香港回归二十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展望香港未来的发展机遇。

  展览展示香港与内地同心创前路,在经贸、金融、科技、基建、文化、体育、社会、保育和救灾等多个领域,建立广泛、深入并密切的联系,共同推进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国家的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香港馆的外形为香港著名地标--香港文化中心,外置大型电子屏,播放宣传香港的短片及香港美丽图片,现场并设有香港尖沙咀钟楼地标模型及富有香港特色的即拍即有拍照区,让市民尤如置身香港。展览设置彩色夺目展板,以立体地标模型,图文并茂,全面介绍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最新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香港回归;成就展;举办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在广州举办

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于8月25日至9月3日在广州举办“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展览的主题为“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突显香港“一国两制”的双重优势,回顾香港回归二十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展望香港未来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