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肯德基风雨夜为紧急抢修官兵送爱心餐点

2017-08-25 09: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8月25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王研)超强台风“天鸽”袭击珠海期间,珠海肯德基克服重重困难,在风雨夜中给奋战在抢修一线的武警官兵和市政工作人员等送去热气腾腾的餐食,对他们表达慰问和感谢。

  8月23日,超强台风“天鸽”造成道珠海市路损毁,停水停电,很多商家不营业,市民们无法正常做饭、就餐。考虑到正在抢修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风雨夜就餐同样有困难,珠海肯德基决定连夜为抢修人员送餐。在克服了道路交通阻塞、水源供应不足、大批量紧急制作的时间压力等重重困难后,220多份热气腾腾的肯德基美食在当晚23:30至凌晨2:00间,先后送到了香洲区先烈路、柠溪路和九洲大道负责道路抢通的园林局、城管局、交警、武警、志愿者等现场工作人员手中。“送餐时,风雨交加,我们全身都湿透了,但看到连续十几个小时高强度抢险的工作人员能吃到我们的餐点,补充能量,我们心里特别高兴。”珠海肯德基现场送餐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

  当晚20:00左右,珠海部分区域开始恢复供电,在恢复供电区域的9家肯德基餐厅,紧急订购了许多饮用纯净水,并且临时调拨了许多餐饮物料,为市民们提供餐点、手机充电等各种便民服务,在一片风雨和漆黑中,成了市民们一个温暖的去处。

  目前珠海市区的道路损毁依然严重,抢修工作仍将持续进行,珠海肯德基表示,后续两天仍会继续为奋战在一线的官兵、志愿者和执政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餐点,感谢他们为恢复城市秩序的付出。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肯德基;台风;送餐

肯德基风雨夜为紧急抢修官兵送爱心餐点

超强台风“天鸽”袭击珠海期间,珠海肯德基克服重重困难,在风雨夜中给奋战在抢修一线的武警官兵和市政工作人员等送去热气腾腾的餐食,对他们表达慰问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