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动车段抽调精兵强将确保“黄医生”安全

2017-08-24 22:02:00来源:央广网

  

  成都动车段抽调精兵强将确保“黄医生”安全(张登登摄)

  央广网重庆8月24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张登登)近日,随着“黄医生”-西成客专综合检测车CRH380AJ-0203平稳驶出成都动车段检修库,西成客专江油至朝天站第二阶段为期41天的联调联试告一段落。

  据悉,自7月3日开始对西成客专四川段联调联试以来,成都动车段抽调精兵强将对“黄医生”精检细修,百般呵护。参与联调联试的随车机械师更是起早摸黑,严格执行作业标准。每天凌晨2:20出乘,4:55随车出库,将“黄医生”空送到江油,然后从江油开启当天的联调联试工作。成都动车段的青年骨干们,用责任与汗水全力确保着联调联试的有序推进。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成都动车段;安全;联调联试

成都动车段抽调精兵强将确保“黄医生”安全

近日,随着“黄医生”-西成客专综合检测车CRH380AJ-0203平稳驶出成都动车段检修库,西成客专江油至朝天站第二阶段为期41天的联调联试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