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供电段培训新入路青工有妙招

2017-08-24 21:42:00来源:央广网

  

成都供电段培训新入路青工有妙招(毛红梅 摄)

  央广网重庆8月24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毛红梅)成都供电段新入路青工专业培训已经进行了半个多月,为了使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老师们可是想了许多的妙招!

  妙招一:手机暂存处

  如今的生活处处都有手机的存在,青工们更是低头族的忠实粉丝。可是专业知识的学习怎能儿戏?为了使各位青工们能认真学习,所以特地设立了手机暂存处!

  妙招二:培训专栏

  手机联络虽然方便,但有些培训新动态用专栏展示出来,会有更好的宣传效果。专栏的设立就是为了使青工们和其他参观人员能及时了解到基地培训的最新动态。

  妙招三:趣味活动

  年轻的心总是喜欢在天空下自由奔跑。趣味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升青工们团队意识,还有利于改善他们的学习状态。

  妙招四:“背书”老师来帮忙

  作为一名铁路供电专业青工,《安规》《检规》必须要背。面对那密密麻麻的文字和数据,如何才能让青工们避免拖延症,把它尽快背下来呢?于是老师们主动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对每一位青工进行抽查,用压力给与青工们背书的动力。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成都供电段;培训;青工

成都供电段培训新入路青工有妙招

成都供电段新入路青工专业培训已经进行了半个多月,为了使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老师们可是想了许多的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