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宁乡农发行大力支持储备粮轮换

2017-08-23 16: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乡8月23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王羽)今年以来,农发行宁乡县支行及早规划,早安排,早动手,创新金融服务,全面简化贷款办理手续,提高办贷效率,积极支持储备粮轮换,确保粮食安全。到8月23日,该行投放早籼稻收购贷款5864万元,支持企业轮入储备粮4万吨。

  该行认真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立足大局,提升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把支持粮食收储轮换、维护粮食市场稳定摆在首要位置,主动与企业联系沟通,在农发行主导下,银企双方密切配合,积极协作,把握商机,主动寻找销路和市场粮源,抓时间赶进度,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筹措资金保障承储企业资金需求,确保了储备粮常储常新、粮食储存安全和储备粮食轮换目标的实现。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湖南

湖南宁乡农发行大力支持储备粮轮换

今年以来,农发行宁乡县支行及早规划,早安排,早动手,创新金融服务,全面简化贷款办理手续,提高办贷效率,积极支持储备粮轮换,确保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