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宁乡农发行12亿元棚改贷款助力民生工程

2017-08-23 15: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8月23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王羽)金秋时节,硕果飘香。连日来,在湖南宁乡县白马街道仁福村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往来穿梭,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项目原定于11月开工,比计划提前了2个多月。”正在指挥宁乡县城南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工作人员满面笑容地说,“得益于农发行的资金到位快捷。”

  “只要项目单位有需求,随喊随到提供服务,做到‘企业有问,农发行必答’的专业回复。” 农发行宁乡县支行主管业务的行长介绍,“到目前,支行已完成审批棚改项目2个、金额12亿元,投放到位6亿元”。为加快棚户区改造,该行提升站位,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班子成员主动上门向地方政府领导汇报农发行信贷政策,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对接, 建立工作沟通机制,互通政策要求,支行进驻项目单位现场办公,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从借款人、项目内容、投资估算到融资方案进行缜密核查策划,客户经理实行“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模式,贷款发放过程中,支行步步紧跟企业,为企业提供全流程贴心式服务,加快了项目的落地和贷款投放,该行棚改贷款的投放,使宁乡城中村居民摆脱脏乱差的棚户区住宅,搬进舒适宽敞的楼房,切实改善居民居住和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

  据介绍,该两个项目位于宁乡县白马街道正农社区、仁福村和县城郊街道沩丰坝村、城郊街道沩丰社区、城郊街道蔸子潭社区、历经铺街道及历经铺街道新宝塔村、群星村、大湾岭村等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15.1亿元,其中农发行贷款12亿元,主要用于项目棚户区农户1055户拆迁,拆迁面积19万平方米。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湖南

湖南宁乡农发行12亿元棚改贷款助力民生工程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连日来,在湖南宁乡县白马街道仁福村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往来穿梭,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