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两江新区今天启动“最美检测人”网络投票

2017-08-22 2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22日消息(记者陈鹏)为进一步推动两江新区检验检测产业发展,打造内陆检验检测高地,更好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积极营造两江新区创建“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和实施认证“双提升”活动的氛围,记者今日从两江新区获悉,8月22日,两江新区正式启动寻找“最美两江检测人”活动网络投票。

  据悉,自8月4日两江新区宣传部和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17年寻找“最美两江检测人”活动的通知》(渝两江市监〔2017〕67号)以来,共收到来自辖区22家检验检测机构共计39人报名。报名人员主要来自计量检测、食品检验、汽车检测、建筑工程检测、环境监测等领域,每位报名人员都紧紧围绕三大主题——政府公共管理、社会公益事业、两江新区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进行了自我介绍。

  目前,两江新区知名检验检测机构,包括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惠能标普科技有限公司、远东正大检验(重庆)有限公司等均组团报名参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在新华网重庆频道设专栏,并在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开通微信投票功能。微信投票时间为2017年8月22日0:00—8月31日24:00。微信投票规则为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投3票,各参选人应公平竞争,杜绝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参选资格。

  据悉,深度挖掘最终确定的10名“最美两江检测人”的先进事迹,主办方将对其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同时,在9月“全国质量月”期间,还将举办2017年寻找“最美两江检测人”活动表彰仪式,颁发荣誉证书等奖励。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重庆

重庆两江新区今天启动“最美检测人”网络投票

为进一步推动两江新区检验检测产业发展,打造内陆检验检测高地,更好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积极营造两江新区创建“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和实施认证“双提升”活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