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受“天鸽”影响 福建出海作业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

2017-08-22 19: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822日消息(记者张子亚)第13号台风“天鸽”预计,“天鸽”将于23日白天在广东省深圳到茂名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台风环流影响,22日傍晚到23日白天台湾浅滩渔场有811级大风,闽中渔场、闽南渔场、中部沿海和南部沿海有810级大风,闽东渔场、北部沿海有79级大风。22日夜里到23日沿海地区有中雨,南部地区的部分和其余的局部有暴雨,其中漳州局部有大暴雨。

  截至2217时,福建全省共转移人员8204人,其中海上人员4089人,陆上人员4115人;福州以南沿岸应关闭的88个休闲旅游度假区、景区景点和1150个在建工程、施工工地已全部关闭;全省19781艘出海作业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福建

受“天鸽”影响 福建出海作业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

第13号台风“天鸽”预计,“天鸽”将于23日白天在广东省深圳到茂名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