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展示台手机不翼而飞 窃贼用竹竿钓手机

2017-08-22 19: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22日消息(记者陈鹏)8月19日,事主胡某来重庆朝天门派出所报称:半小时前自己在渝中区某中国移动营业厅店里内上班时发现,营业厅玻璃展示台中2部苹果手机和1个Ipad mini2平板不翼而飞,价值1万余元。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展示台玻璃完好,且门未打开。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的手段却被民心天网的监控静静记录了下来。原来,嫌疑人并非直接盗取,而是巧妙利用竹竿类的器械,从防盗门伸进去后利用竹竿上的挂钩,将营业厅内展柜上的手机盗走,然后快速遁逃离开。

  案发后,朝天门派出所高度重视,案侦民警迅速进行视频研判,并多角度调取周边监控、结合实地走访和跟踪调查,经过20小时的工作,最终锁定作案嫌疑人出入据点。

  2017年8月20日凌晨4时许,蹲守多时的民警在解放西路储奇门公交车站附近最终将嫌疑人郭某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郭某对盗窃中国移动营业厅内的财物供认不讳。同时该人承认在7月26日,在渝中区某城市阳台趁人不备用竹竿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郭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重庆

展示台手机不翼而飞 窃贼用竹竿钓手机

8月19日,事主胡某来重庆朝天门派出所报称:半小时前自己在渝中区某中国移动营业厅店里内上班时发现,营业厅玻璃展示台中2部苹果手机和1个Ipad mini2平板不翼而飞,价值1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