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五届运动会开幕

2017-08-21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黔南8月21日消息(记者孟海 黔南台记者熊育权)8月19号,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五届运动会在荔波县民族体育活动中心开幕。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州政协主席魏明禄以及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四家班子领导、13县(市、区)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当天上午,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宣布,黔南州第五届运动会开幕,一场展现黔南体育魅力的盛事就此拉开帷幕。

  据了解,两年一届的州运会是黔南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发扬体育精神,展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活动。

  本届运动会从8月中旬开始至8月25号结束,共有20个代表方队参赛,设15个大项,203个小项,运动会将产生金、银、铜牌共1470枚。未来几天,精彩的体育项目将轮番比拼,民族体育文化的热浪将在黔南州各地持续席卷。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贵州;运动会;开幕

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五届运动会开幕

8月19号,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五届运动会在荔波县民族体育活动中心开幕。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州政协主席魏明禄以及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四家班子领导、13县(市、区)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