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漂流世界杯在广西资源闭幕

2017-08-21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桂林8月21日消息(记者许大为 实习记者胡瑞阳)8月20日,2017年资源漂流世界杯在广西资源县闭幕。中国二队和一队以总积分639分和558分分列男子团体组第7名和第10名。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俄罗斯、捷克、塞尔维亚、新西兰、匈牙利、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印度尼西亚、中国共10个国家的14支队伍的漂流选手在五排河开展了激烈角逐。最终,捷克男队和女队分别以总积分976分和937分包揽本届男女团体组冠军。

  在4个具体项目上,捷克女队获得女子障碍赛和长距离赛第1名,匈牙利女队获得女子短距离竞速赛和对抗赛第1名,捷克男队获得男子短距离竞速赛、障碍赛、长距离赛第1名,新西兰2队获得男子对抗赛第1名。

  据了解,本次赛事采用了国际漂流联合会2017年全新的竞赛规则,统一采取R4方式(即每4人一艇)竞赛,每支队伍完成比赛项目将单独核算积分,并依照项目顺序逐一累计分数,根据得分确定团体与各单项名次,并进行颁奖。在总积分里面,短距离竞速赛占10%,对抗赛占20%,障碍赛占30%,长距离赛占40%。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漂流;世界杯;广西

2017年漂流世界杯在广西资源闭幕

8月20日,2017年资源漂流世界杯在广西资源县闭幕。中国二队和一队以总积分639分和558分分列男子团体组第7名和第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