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警惕不良贷款 长沙美容机构取消医美贷款整形

2017-08-20 11: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820消息(记者邓文辉)今天(20长沙禾丽医美集团执行总裁李佳恩宣布禾丽医美在湖南率先全面停止和撤销医美分期贷款整形业务的举措,清理所有分期平台驻场。脚踏实地率先做表率,最大程度为消费者减轻压力和避免隐患,为人们带来实惠。

  

    最大程度避免为消费者带来隐患

    据禾丽医美执行总裁李佳恩介绍,禾丽医美是目前国内首个共享医美连锁品牌,很早就重视到了医美贷款的相关问题,一直严格控制院内的贷款并出台一系列的管控政策。从今年7月,禾丽医美实行限额制度,每位客服每天只能办理1个贷款名额,且限制金额在2万元以下。820日,正式宣布全线全面停止和撤销医美贷款整形的举措。践行医院与医生共享、与管理者共享、与销售公司共享新型共享模式,坚持“为好医生开好医院”,将市场还给市场,提出的“双百计划”即100位青年医生成长计划和100%员工幸福保障计划,在发展中得到大力实施。搭建平台吸收大批优秀整形医师,坚持办“安全塑美,责任医美”,正规化、专业化、安全化的整形医疗美容医院,脚踏实地率先做出表率,最大程度避免为消费者带来隐患,为人们带来实惠。

    为消费者更多地减轻心理压力

    李佳恩告诉记者,医美贷款区别于银行贷款,医美贷款门槛低、无抵押,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流水就可以轻松贷款,一些年轻的孩子思想不够成熟,完全没有贷款的概念,由于一时的冲动想要变美,在没有充分考量自己还款能力的情况下办理分期整形,将来若无法还款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生活。现在不少来医院咨询整形的都是20~25岁的年轻小女孩,有的是没有偿还贷款能力的,如果不能按时还贷,分期平台会催促还款,有的孩子经受不了压力又不敢跟父母说,有些人可能会误入歧途;有的孩子即便告诉父母,由于内心的愧疚,可能也会产生心理方面的困扰。实行全面撤销分期贷款整形业务和清理各院所有分期平台驻场,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多减轻心理压力,减轻不必要的心理负担。举措推出后,将会在实践中不断去完善和发展,也会在自律中接受社会监督。虽然短期内会蒙受一定损失,只要对社会有益,坚持下去是值得的。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长沙;不良贷款;美容机构

警惕不良贷款 长沙美容机构取消医美贷款整形

今天(20日),长沙禾丽医美集团执行总裁李佳恩宣布禾丽医美在湖南率先全面停止和撤销医美分期贷款整形业务的举措,清理所有分期平台驻场。脚踏实地率先做表率,最大程度为消费者减轻压力和避免隐患,为人们带来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