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精彩活动应接不暇 首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5日举行

2017-08-19 21:25:00来源:央广网

  

  承德市首届旅游业发展大会LOGO

  

  承德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吉祥物

  央广网承德819日消息 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25日至26日在兴隆、滦平两县举办。随着时间的临近,大会LOGO、吉祥物、会歌等陆续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此次大会以“旅居金山岭,漫游大燕山”为主题,将强力打造“燕山百里画廊风景大道”和“金山岭—大燕山环京津休闲度假旅游区”。

  大会设定了兴隆山景区、诗歌小镇、山楂树之恋房车营地、双炉台村旅游综合体、南天门满族风情小镇、万融影视基地、观星小镇、塞外江南水镇、御道行宫文化门户公园、燕山植物园、金山岭·国际射击场、国歌广场、花楼沟生态民俗村、长城河谷房车营地、恒大山水生态旅游产业园等20余个观摩景区景点,涉及5A级景区、特色小镇、湿地公园、房车营地、健身康养、射击运动、摄影演艺等10多种新业态。此外,还可观赏“梦回青松岭”、“长城脚下是故乡”等特色文化展演,品尝坝上烤全羊、满蒙风味小吃等特色美食,系列精彩活动应接不暇。

  承德市是享誉中外的旅游胜地,有著名的避暑山庄、寺庙群外八庙、皇家猎苑木兰围场、万里长城之精粹金山岭长城等诸多“金字旅游招牌”,是优秀的旅游城市。

  据了解,首届旅发大会,将结合承德优质旅游资源,办成一届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有震撼力、影响深远的旅游产业发展盛会,打造最精彩的景区、最高端的业态、最舒心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打响全域旅游品牌,进一步推动承德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际旅游城市”。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承德;旅发大会

精彩活动应接不暇 首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5日举行

央广网承德8月19日消息 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5日至26日在兴隆、滦平两县举办。随着时间的临近,大会LOGO、吉祥物、会歌等陆续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