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六盘水站党总支缅怀先烈 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7-08-19 14: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孔维丽娅 徐生洪)8月19日,六盘水车务段六盘水站党总支组织了20余名党员到六盘水市仙水坡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以红色教育方式,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纪念塔前,全体党员举行祭奠革命先烈仪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及革命文物通过讲解员生动讲解,将一幕幕的历史故事和感人事迹生动地呈现在全体党员眼前。大家通过文字、图片、实物,重温红色历史,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接受了革命的洗礼,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对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最后一项是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心灵再次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激励、思想得到启迪。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进一步自我提升,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六盘水;车务段

六盘水站党总支缅怀先烈 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

8月19日,六盘水车务段六盘水站党总支组织了20余名党员到六盘水市仙水坡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以红色教育方式,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