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英版画作品联展今天在银川开展

2017-08-18 23: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8月18日消息(记者廉军) 为期10天的“银川对话——2017中国·英国版画作品联展”今天在银川美术馆开展,共展出23位英国艺术家和34位中国艺术家的171幅版画艺术作品 。

  这是继去年举办了中美版画联展后又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性版画艺术交流活动,银川市将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立足银川“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积极搭建银川与英国、与世界各国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东西方版画艺术的深度沟通和合作,提升银川在国内外文化艺术界的影响力。 

  作为银川市的重点文化品牌,本次版画作品联展所邀请的参展艺术家大部分也是在世界艺术领域知名的艺术大家。在展览开幕式及论坛活动中,将为观展的市民赠送限量丝网版画体验版纪念品,同时展览现场还增加了丝网版画制作体验、版画知识普及、版画公教活动等互动体验活动。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版画;银川

中英版画作品联展今天在银川开展

为期10天的“银川对话——2017中国·英国版画作品联展”今天在银川美术馆开展,共展出23位英国艺术家和34位中国艺术家的171幅版画艺术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