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18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8月18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尤新黔)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以下简称省交通运输厅)与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贵州省分行)在贵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秉清,贵州省分行行长周亚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扬、宗永涛,贵州省分行副行长罗勇、郑守刚及双方中层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邮储银行与贵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业务合作。

  签字仪式由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罗勇主持。贵州省分行行长周亚平在讲话中对贵州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给予邮储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省交通运输厅在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实现县县通高速、村村通公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能够为双方提供更进一步合作的空间和契机,邮储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网络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合作深入发展。在贵州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间接与直接融资方面提供更多的邮储银行金融力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秉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弯道超车,全省GDP连续6年实现高速增长,其中贵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拉动功不可没。在贵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来自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支持更是实实在在的。希望交邮双方在下一步深度合作中,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贵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交邮双方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据了解,截止2017年8月中旬,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向全省交通行业授信金额达400亿元,累计发放贷款超过百亿。仅2017年上半年,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发放交通建设项目贷款近65亿元,在全省金融机构支持交通行业融资中排名第4位。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全省坚决打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硬仗的总要求,双方将在高速公路建设、公路水运通道项目建设、港航设施、农村交通、交通枢纽、智能交通等领域加强合作,着力推动贵州交通运输加快发展。为促进贵州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又好又快发展,邮储银行将优先提供新增融资总额不低于300亿元的金融支持。

  一次签约、一次承诺;本着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双方强强联手的开始,也是双方精诚合作的起点,更是双方加速发展的里程碑。交邮联手必将推进贵州省“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文明交通、廉洁交通”建设,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实现同步小康。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贵州;交通运输厅;邮储银行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在贵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秉清,贵州省分行行长周亚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扬、宗永涛,贵州省分行副行长罗勇、郑守刚及双方中层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