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三年行动计划在贵州省启用

2017-08-17 1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8月1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黄静)日前,《贵州省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2019年)》印发实施,标志着贵州省PPP项目实行目标化管理的行动正式启动,该行动计划是全国首个PPP三年行动计划。

  此次发布的贵州省PPP三年行动计划以项目为基础,按照“一次规划、分年实施、整体推进”的工作要求,在“6+1”传统基础设施和社会公共服务领域,筛选出1000个前期工作充分,具有示范性、引领性的PPP项目进行重点推进。

  据了解,2014年以来,贵州省把推广PPP模式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建立全省统一的PPP项目库,加大PPP项目储备和推介力度,在能源、交通、环境保护等基础设施和旅游、养老等公共服务领域,推动落地实施了一批PPP项目。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贵州;社会资本;政府

全国首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三年行动计划在贵州省启用

日前,《贵州省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2019年)》印发实施,标志着贵州省PPP项目实行目标化管理的行动正式启动,该行动计划是全国首个PPP三年行动计划。